协会邮箱:hbifst@mail.hzau.edu.cn

联系电话:027-87282187

    4月2日下午,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第十六届年会暨第十届中美食品业高层论坛第二次筹备会在湖北省食品科学技术学会副理事长单位武汉轻工大学召开。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副理事长邵薇、秘书长郭勇、湖北省食品科技学会理事长潘思轶、华中农业大学、武汉轻工大学、湖北工业大学、中国农业科学院油料作物研究所、湖北民族大学、中粮集团武汉科学研究设计院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筹备会由湖北省食品科学技术学会理事长潘思轶主持。

    首先,武汉轻工大学王志勇在介绍了学校相关情况后表示,作为承办单位之一,武汉轻工大学将为本次年会及论坛的胜利召开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与保障。然后,邵薇对筹备会议提供的周到服务表示感谢,对会议承办单位给予高度评价。郭勇回顾了往届年会的举办情况,对本届大会的内容安排进行了详细说明,对大会承办单位应尽的义务和享有的权利作了详细解读。随后,湖北省食品科学技术学会副理事长、武汉轻工大学副校长周坚表示将在志愿者服务和出席嘉宾邀请等方面为本次大会的召开提供最优的服务和最大的支持。最后,八家承办单位负责人就会议承办的细节进行了热烈交流和讨论。

    据悉,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年会作为食品行业的盛会每年举办一次,中美食品业高层论坛每两年举办一次,2019年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与美国食品科技学会(IFT)联手将两大会议合一,本届会议选择武汉为举办地,由湖北省食品科技学会、华中农业大学、武汉轻工大学、湖北工业大学、湖北民族大学、中国农业科学院油料作物研究所、湖北省农业科学院及中粮集团武汉科学研究设计院联合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