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邮箱:hbifst@mail.hzau.edu.cn

联系电话:027-87282187

尊敬的食品类用人单位:

感谢各单位长期以来对我校食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食品类毕业生就业工作,减少疫情对食品类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影响, 借助湖北省第五届大学生益生菌酸奶DIY创新竞赛契机,搭建食品类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之间安全、便捷、高效的线上精准对接平台,举办“2022年秋季学期食品类人才空中双选会”,学生群体来源于参赛的7所高校食品类优质生源,诚挚邀请食品类相关用人单位参加,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线上双选会安排

报名时间:即日起-2022123

举办时间:20221299:00-2022121112:30

主办单位:湖北省食品科学技术学会 华中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参与高校:华中农业大学、中南民族大学、湖北大学、湖北工业大学、武汉轻工大学、武汉工程大学、湖北中医药大学等

承办平台:智联招聘

二、参会流程

企业端报名链接:电脑端

https://cct.zhaopin.com/jobfair/jobfairDetails/11065

学生端报名链接:app/小程序端

https://wxaurl.cn/YzIKooqHR8l

学生扫码参会

  1. 企业端:

访问上方链接(电脑端),进行账号登录。无智联账号企业需要先进行【注册】。

点击【企业端登录】,选择相应空中双选会场次【报名参会】,提交【企业信息】【招聘简章】【本场招聘职位】, 完成报名。等待主办方审核。

报名通过会收到短信提示,企业信息和招聘职位自动同步至双选会页面。(注:报名通过后如需发布及修改职位需在社招RD(智联系统)后台操作,然后返回空双后台【前台界面管理】同步职位)。

双选会开始后使用PC端进入会场→单位登录→进入【招聘企业后台】选择【候选人列表】,可对已经投递学生发起线上咨询/视频聊天。更多人才需求可点击【求职者大厅】, 点击头像查看简历信息,并发起线上咨询/视频聊天。

视频挂断后,单位给出面试结果“合格”或者“不合格” 以及相关备注,以便后续查看。

  1. 学生端:

微信扫描二维码打开【智联招聘小程序】点击【注册】填写个人信息并创建个人简历,有智联账号的学生建议【填写一份简历】。可在小程序端一键投递简历

如需进行视频面试,则跳转app即可。若无智联app,需先进行下载。

双选会开场后,仍然可进行投递简历,仅支持【app端】接收企业发起的【文字/视频沟通】,也可主动发起【在线沟通】,若企业不在线将收到短信提示。为保障面试环节通畅,请提前将手机充电,并保证所处环境网络信号稳定。

小程序端暂不支持视频面试

三、注意事项

1)用人单位接收学生简历后,如用人单位需要录制视频面试过程,除做单位录用途径外,不得另做他用。

2)招聘活动期间,企业需在收到简历7天内给予学生简历反馈,超时将无法查看学生简历。请各用人单位及时对学生投递的简历进行反馈。

3)本次双选会不收取任何费用。

4)本次空中双选会招聘信息将通过学校学院就业网络工作群等多种渠道在毕业生群体中进行宣传推广。

5)为保证双选会质量,我们将对申请单位和岗位进行审核筛选,若未通过报名审核,敬请理解。为维护毕业生的合法权益,本次活动拒绝传销招聘、虚假招聘、委托招聘,参会单位应严格规范招聘行为。

四、联系方式:

各用人单位在平台使用过程中如有其他事宜,可致电咨询。

平台使用技术支持:400 885 9898

参会详细流程 可扫描获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