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邮箱:hbifst@mail.hzau.edu.cn

联系电话:027-87282187

    4月17日,学会前往北京参加“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组织建设工作”。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理事长孟素荷、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邵薇、全国各地方食品学会理事长、秘书长及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所属分支机构理事长、秘书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副秘书长王苏主持。

    会议首先邀请北京食品学会、上海学会、广东食品学会、山东食品学会、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休闲食品分会以及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青委会做学会组织工作的特色经验介绍。随后各参会代表就工作开展了讨论,尤其是就学会聘用专职人员一事进行了深入交流及探讨。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邵薇做了“相融、交叉、合作、共赢”的报告,她指出在食品行业转型期,深入的合作显得尤为重要。邵副理事长还介绍了11月6-7日在武汉召开的“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第十六届年会暨第十届中美食品业高层论坛”一系列筹备工作,并呼吁大家积极参会。


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孟素荷理事长